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5-07 11:13

星巴克想追踪你买的每一杯咖啡,比如水质和咖啡豆种类

《星巴克想追踪你买的每一杯咖啡,比如水质和咖啡豆种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星巴克的物联网咖啡机服务设备可以收集每一杯浓缩咖啡的数十个数据,包括咖啡豆的种类、咖啡的温度和水质...

2018年8月,国外主流媒体就已经爆出星巴克与Bakkt合作,支持加密支付,彭博社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在内的许多主流媒体跟进,发出误导性头条新闻,例如CNBC发布“星巴克与微软的新进合作允许顾客用比特币购买星冰乐”,直接暗示合作意味着顾客可以用加密货币在星巴克付款...

随即,星巴克发言人对此发表澄清,事实上“顾客不能用比特币购买星冰乐”,星巴克是新平台Bakkt的风投之一,该平台“把比特币这类数字资产兑换为美元,再用于星巴克付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