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5-05 16:36

西班牙证交所将推出基于区块链的认证系统,消除物理证书的创建与交易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

据外媒近日消息,西班牙最大的证券交易所马德里证券交易所(Bolsa de Madrid)发布的新闻稿称,该公司将于 2019 年底前推出基于区块链的证书认证系统。该机构表示:

“基于区块链的技术使得在这些交易中可以消除物理证书的创建和交易,实现了所有流程的数字化,并确保区块链中的所有参与者能够实时访问这些信息。此外,实验证据表明,通过区块链技术,端到端流程的总时间减少了80%以上。”

马德里证券交易所和伦塔银行(Renta Banco)将继续进行开发工作,以让系统早日上线。

该西班牙证券交易所推出这一举措之前,西班牙初创企业和规模较大的行业都更广泛地采用了区块链。

西班牙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Acciona Energy是第一家使用区块链技术来认证公司能源来源的公用事业公司。

另一家大型能源公司Iberdrola也为自己的项目开发了一个区块链平台。通过使用区块链支持国家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这些机构还为其他跨国公司采用类似策略提供了案例研究。

据Talos Digital首席执行官Amyn Gillani称,区块链产业刚刚进入早期的主流采用阶段。这位企业家说道:

“在未来 10 年,我们肯定会看到区块链深刻地改变我们的世界。预计到 2024 年,区块链市场规模将超过 160 亿美元。”

此外,欧洲多家机构也加入了西班牙证交所的这一计划,其中包括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Spanish National Securities Market Commission)、CaixaBank、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和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