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2-27 17:04

美国校园贷SoFi联手Coinbase,进军加密交易市场

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火星财经授权发布 

据CNBC报道,在线借贷平台SoFi正与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合作,旨在推出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服务。

SoFi计划于 2019 年第二季度推出加密服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nthony Noto(曾任Twitter首席运营官兼高盛董事总经理)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受众希望了解加密数字货币的价格,并购买这些代币。”

据报道,虽然Noto并未透露该平台将上线哪种加密数字货币,但他指出,“在某些人看来,数字资产的波动性以及漫长的“加密寒冬”可能是件好事。他们可能将其视为机会”。

据报道,SoFi是一家在线个人金融公司,提供学生贷款、抵押贷款和个人贷款。此外,该公司于 2017 年正式推出信用卡产品,并计划IPO。

日前,Coinbase的专业交易平台Coinbase Pro宣布上线XRP,并将分阶段开放美元、欧元和比特币的交易对。

今年1月,纽约金融服务部(DFS)向Robinhood颁发货币许可证BitLicense,允许其在纽约州运营加密业务。据了解,Robinhood于去年 2 月进入加密交易领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