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11-09 08:58

委内瑞拉推出石油币储蓄计划,这场用加密货币救国的社会实验还能继续多久?

《委内瑞拉推出石油币储蓄计划,这场用加密货币救国的社会实验还能继续多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委内瑞拉经济副总裁TareckElAissami解释说:“储蓄方法包括分期兑现以及90天、180天或270天的一次性兑现...

据当地新闻媒体Telesur称,储蓄计划是“综合国家加密计划”的一部分,将计划在初期阶段发行400万个石油币用来购买存储...

据其白皮书介绍,石油币总发行量为1亿个,发行参考价是60美元,每个石油币与1桶石油等价,但并不能直接兑换石油...

甚至后来提出计划建立加密货币央行,加密货币法院,以至如今的储蓄计划,试图通过推广石油币的流通帮助委内瑞拉度过经济困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