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11-07 11:30

苹果iTunes商店突然删除广受欢迎的加密播客“Off the Chain”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7 日消息    据CCN报道,苹果iTunes商店突然删除了流行的加密播客“Off the Chain”,该节目由投资公司Morgan Creek数字资产的创始人和管理合伙人Anthony“Pomp”Pompliano主持。苹果的这一突然的举动引发了粉丝广泛的关注。

Pompliano于 11 月 5 日在推特上表示,上周他们发布了一个讨论比特币的播客,该播客在美国iTunes Store 投资类别播客中排名上升到第四后,就被神秘地取消了。Pompliano还称,其播客也在谷歌、Spotify、LysIn和其他平台上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