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11-02 16:05

珠海横琴发布区块链产业发展扶持暂行办法,提供八方面扶持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    据羊城晚报消息,日前,珠海横琴正式发布《横琴新区区块链产业发展扶持暂行办法》,分别从机构落户、风投、物业、培育、应用、技术、培训、人才八方面提供扶持,为区块链产业在横琴集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鼓励区块链企业或机构落户横琴。

据悉,办法规定,对经认定的区块链企业或机构年度营业收入达到 200 万元以上且同比增长100%以上,每年给予 50 万元技术人才引进补助。此外,对经认定的区块链企业或机构年度营业收入首次达到 500 万元、 2000 万元、 1 亿元以上的,分别给予 50 万元、 100 万元、 500 万元的奖励,同一企业按差额补足方式最高奖励 500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