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10-31 16:24

Ripple将于2018年底前在迪拜开设办事处并已签署200家金融机构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    据ambcrypto消息,Ripple的全球基础设施创新主管Dilip Rao最近在迪拜的一个会议上就Ripple进入中东的计划发表了讲话,并谈及了 XRP和Ripple其它产品在该地区的监管环境中情况。

Rao透露,Ripple将在年底之前在迪拜设立办事处,还谈到了Ripple在中东的目标:“我们最初的重点是跨境支付,因为我们认为这是摩擦最大的地方。在这个地区,对于支持该地区经济的跨境交易,以及与世界其他地区的商业活动,跨境支付都有着巨大的需求。”

Rao证实,Ripple已经与来自中东地区的近 200 家全球金融机构进行了签约。他还透露Ripple的客户包括了沙特阿拉伯最大的伊斯兰银行Al-Rajhi和科威特金融大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