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10-23 10:14

三星开始生产7nm芯片,缓解矿工对改进半导体的需求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    据news.bitcoin报道,电子巨头三星宣布,其已经完成了基于EUV的7nm(低功率Plus)LPP 工艺。现在,这家韩国公司已经开始生产下一代半导体晶片。

2018 年已经出现了许多现金的半导体技术,一些世界领先的制造商已经生产了 10 nm和 7 nm的芯片。最近,全球对高性能芯片需求量的增加,给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带来了更多的压力。

三星营销团队执行副总裁Charlie Bae表示“晶圆生产方式的这种根本性转变使我们的客户有机会以卓越的产量,减少的层数和更高的产量显着提高产品的上市时间。7LPP不仅是移动和HPC的最佳选择,也适用于广泛的前沿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