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10-16 10:47

Coinbase在爱尔兰开设办事处 作为英国脱欧应急计划一部分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6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根据Coinbase10 月 15 日发布的一项公告称,该加密货币交易所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开设了办事处。除了扩大Coinbase在欧洲的业务,新的办事处是作为的一部分。

根据公告,都柏林办事处团队将承担一些新的业务相关职能,而伦敦办事处仍将是Coinbase在欧洲的主要办事处。对此,爱尔兰金融服务与保险部部长Michael D’Arcy评论表示,很高兴Coinbase在都柏林开设办事处,这一决定凸显了爱尔兰金融服务的竞争力和吸引力。

Coinbase的英国CEO Zeeshan Feroz告诉卫报记者称,该公司希望充分利用爱尔兰的人才库。此外,如果英国退欧了,那么爱尔兰办事处可以使得Coinbase更好的服务欧盟客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