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10-10 10:28

加拿大加密货币交易所QuadrigaCX将套现资金延迟归咎于银行


今日块讯(ChinaZ.com)10 月 10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援引英国《环球邮报》 10 月 8 日报道,加拿大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QuadrigaCX将客户套现资金延迟归咎于一家主要银行的法律诉讼。

Quadriga表示,自今年 1 月份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采取冻结其支付处理器Costodian Inc.及其所有者何塞o雷耶斯(Jose Reyes)的 5 个账户以来,使其无法获得 2160 万美元的资金,这导致一些客户在套现资金时遭遇延迟。

据悉,位于温哥华加密货币交易所QuadrigaCX成立于 2013 年,是加拿大金融交易和报告分析中心(FINTRAC)批准的第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目前,Quadriga每日交易量约为 600000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