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9-18 10:15

马斯克求助狗狗币创始人打击Twitter加密币诈骗机器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8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报道,本周一,SpaceX和Tesla 的CEO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贴要求Dogecoin (DOGE)的创始人杰克逊·帕默(Jackson Palmer)帮助他对付Twitter上的“令人厌烦”的加密货币骗局。

马斯克表示,如果Palmer能帮忙打击Twitter上烦人诈骗垃圾邮件发送者,将感激不尽。Palmber立即回复马斯克,请他用直接发简讯联系,承诺会给他发一段代码来解决这个问题。而后Palmber在Twitter上透露,已经给马斯克发了代码,两人还就Twitter应怎样立即解决这个问题进行了交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