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9-12 11:00

Coinbase等加密行业领先企业在华盛顿“游说组织”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2 日消息    据《华盛顿邮报》 9 月 11 日报道,美国一批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公司宣布将成立区块链协会,这是代表华盛顿地区的区块链行业“第一个”游说团体。

据悉,该区块链协会(Blockchain Association )由于区块链行业领先企业,如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科技创企 Protocol Labs、Digital Currency Group 、Polychain Capital等组成。据报道,该游说组织将设在华盛顿,代表企业家和投资者,以及他们正在从事以区块链为驱动的项目。

区块链协会将代表行业主流公司寻求在整治体系内运作,解决政策问题和美国税法对加密货币的处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