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9-11 16:12

印度前立法委员因涉嫌比特币勒索案而被羁押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9 月 11 日消息    据《印度时报》 9 月 10 日报道,印度人民党(BJP)官员、前立法议会(MLA)成员Nalin Kotadiya因涉嫌 130 万美元比特币(BTC)敲诈案被拘留 10 天。

据报道,该国刑事调查部(CID)于今年 4 月份开始调查印度商人和建筑商 Sailesh Bhatt 绑架和敲诈勒索 200 个比特币的案件。Bhatt指控中央调查局CBI)官员对其进行殴打,知道他在 2 月份支付了约 77 万美元的赎金。

Bhatt在被释放后,被绑架到一个农场,并被迫向其前商业伙伴Kirit Paladiya发送 200 个比特币。Bhatt还声称Kotadiya强迫他支付赎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