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8-08 10:07

陈伟星:国内币圈的黑社会化已经是必然趋势

今日块讯(ChinaZ.com) 8 月 8 日消息  今天,陈伟星发微博表示,自己昨晚 心情低落,国内币圈的黑社会化已经是必然趋势。所有发币的人,只要项目失败币价归零,大概率只有三条路:1.被“横幅维权”;2.被“监管惩治”;3.偷偷的跑路。

以下为微博原文:

昨夜心情低落,眼看着国内币圈的黑社会化已经是必然趋势。所有发币的人,只要项目失败币价归零,大概率只有三条路:1.被“横幅维权”;2.被“监管惩治”;3.偷偷的跑路。这半年来,我私下和公开反复强调了这一点,甚至不惜公开树敌,希望能发起几乎是唯一的自救方法:通过透明化自律治理,让行业有影响力的人一起给政府一个交代,让政府给创新者一个机会。可惜显然暂时性的失败了,被骗子渲染起来的“通往财富自由之路”,已经越来越演变成了“通往监狱或逃亡之路”。企图指望把水搞混,指望法不责众,指望用一些迎合性的政治语言蒙混过关,是幼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