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7-12 15:06

莱特币基金会与Tokenpay获得德国银行9.9%股份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    据bitcoin.com消息,Tokenpay Swiss AG官方确认已经同莱特币基金合作获得了获得了德国金融机构WEG银行9.9%的股份。 

据Tokenpay方面称,WEG银行将“为Tokenpay及其多项区块链计划提供世界级的技术和营销专长”,具体包括Tpay加密货币、Efin Exchange、Tokensuisse Asset Management、WEG Bank Fintech平台和多签名交易引擎。

莱特币基金董事长表示,该项合作对于莱特币基金和Tokenpay是双赢,并期待WEG银行能够与莱特币基金各项功能结合,使大家能更便捷购买和使用莱特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