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7-10 17:16

FCoin发布公告:进行收入倍增计划算法调整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    今天下午,FCoin发布收入倍增计划算法调整公告,官方称定于 2018 年 7 月 10 日16: 00 时起(GMT+8),将【每小时的挖矿额外收入】算法进行调整。主要调整内容见公告全文,如下:

亲爱的社区用户:

正如挖矿收入倍增计划第二阶段启动公告所说,本计划的启动,是本着提升FCoin社区交易的流动性,并鼓励持有FT的原则。

为了进一步贯彻鼓励持有FT的原则,我们定于 2018 年 7 月 10 日16: 00 时起(GMT+8),将【每小时的挖矿额外收入】的算法调整为(其他规则不变):

每小时的挖矿额外收入 = 系数一 * 系数二 * 正常交易挖矿收入

(每小时挖矿额外收入累积,最高不超过用户该小时整点快照持有FT总量的0.5%)

系数一 = 用户整点快照FT持有量 * 100 / FT总流通量

(系数一最高不超过10%)

系数二的算法为:

先定义 24 小时涨幅 C = (FT/USDT本小时均价 -24 小时前FT/USDT所在小时均价)/24 小时前FT/USDT所在小时均价

若 C = 2%, 则 系数二 = 1

若 -2% < C < 2%, 则 系数二 = (C + 2%) / 4%

补充说明:

原有的用户手续费100%返还(参见“交易即挖矿”原理)是FCoin的既定原则,不是活动,会持续到FT总流通量达到 100 亿的发行上限。

FCoin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成长,感谢您对FCoin的支持,期待您的宝贵意见。

FCoin Team

2018 年 7 月 10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