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7-02 16:36

OKEx宣布将支持LIGHT智能合约2.0

今日块讯(Chinaz.com) 7 月 2 日消息    今天下午,OKEx发布了关于支持LIGHT智能合约2. 0 的公告,公告 称Lightchain团队将在 2018 年 7 月 3 日18:00:00- 2018 年 7 月 4 日06:00:00(香港时间)对合约代码进行升级,合约代码 name升级为Lightcoin2.0 , symbol保持Light不变。OKEx将于 2018 年 7 月 3 日12: 00 暂停Light的充值和提现。并在智能合约切换完成并稳定运行后重新开放充提。以下为公告内容:

尊敬的OKEx用户:

由于Lightchain团队将在 2018 年 7 月 3 日18:00:00- 2018 年 7 月 4 日06:00:00(香港时间)对合约代码进行升级,合约代码 name升级为Lightcoin2.0 , symbol保持Light不变。为保障用户在平台资产,OKEx将于 2018 年 7 月 3 日12: 00 暂停Light的充值和提现。并在智能合约切换完成并稳定运行后重新开放充提。用户在平台的Light将自动更新为新币,无需其他操作。具体开放充提时间请见后续通知。

注意:

1. 暂停期间OKEx原有Light充值地址将失效,充值到此地址的Light代币将不可找回。

2. 智能合约切换后,OKEx将会生成新的Light充值地址,用户需要使用此新的Light地址进行充值,原来Light充值地址将失效。若用户充值到原有Light地址,将会造成代币丢失。

OKEx

2018 年 7 月 2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