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6-29 14:08

OKEx发布发放EOP和MEET.ONE糖果公告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    今天下午,OKEx发布了发放EOP及MEET.ONE糖果的公告,官方称平台将于 2018 年 6 月 29 日16:00(HKT)开放EOP和MEET.ONE的领取。

用户可以在OKEx资金管理-我的钱包-选择EOP和MEET.ONE领取,其中EOP的领取比例为1:1,即持有1EOS将领取1EOP;MEET.ONE的领取比例为2:1,即持有2EOS将领取1MEET.ONE(包括EOS持仓量小于 100 的用户),所有领取的EOP和MEET.ONE将直接进入您的OKEx钱包账户中。

另外,EON、EOP和MEET.ONE的提现业务将随之开通,目前暂不开通其充值和交易业务。以下为公告全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