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6-28 15:37

多国加密协会仍就加密货币广告政策对Facebook提起诉讼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    据Bitcoin消息,近日Facebook解除了部分加密货币的广告,依旧不允许ICO广告。尽管政策有所改变,多个国家加密协会和企业还是就广告政策问题对acebook提起诉讼。

俄罗斯数字货币和区块链协会(RACIB)主席Yuri Pripachkin证实,该组织仍会同欧洲、亚洲等行业伙伴对Facebook、谷歌等国际IT巨头提起诉讼。Pripachkin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我们会继续准备上诉,直到公司取消对ICO的限制。

本周二,Facebook宣布解除该公司于今年一月份制定的数字加密货币广告禁令,广告主们需在投放广告前接受审查,而且有关首次代币发行(ICO)相关的广告仍被禁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