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6-21 15:39

韩国政府提交新法案向加密交易所施加多项新的义务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1 日消息    韩国政府最近公布了多个加密货币交易所安全漏洞报告后,披露了有关监管交易所新法案的细节。韩国政府解释了其将如何加强加密货币交易所监管框架,并在提交了一项新的法案中,对加密货币交易所施加了多个新义务。

本周二,韩国第二大加密货币交易所因遭黑客攻击,导致约 350 亿韩元(约 31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被盗。而在这之前,韩国第七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声称,其在 6 月 10 日遭遇黑客攻击,损失约为 4000 万美元。

对此,韩国金融监管委员会主席Choi Jong-ku对外表示,为了防止这一现象,需要使加密货币交易系统更为稳定,同时加强加密货币企业对交易者的保护。

题图:pexel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