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6-08 10:53

蚂蚁金服宣布完成140亿美元融资 将继续强化区块链布局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8 日消息    今日,蚂蚁金服对外宣布完成新一轮 140 亿美元的融资,这是继蚂蚁金服于 2015 年 7 月和 2016 年 4 月两轮融资后的第三次融资。

对于本轮融资,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表示,资金主要用于支付宝的全球化拓展,自主科研投入、全球顶尖人才的招募,以及培育新兴市场的本地科技人才等等。

井贤栋还强调,将持续强化在区块链、人工智能、安全、物联网和云计算方面的布局,用科技驱动包括金融服务业在内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并进一步打造开放的生态系统,通过技术投资和创新,在不同的国家寻找合作伙伴,为全球个人和小微企业带来更安全、透明、高效和普惠的金融服务,让数字经济的红利惠及到更多的人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