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6-07 16:03

OKEx宣布上线WinToken(WIN)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7 日消息    今天下午,OKEx发布上线WinToken(WIN)的公告,WinToken (WIN) 于今天开放充值。公告详情如下:

OKEx上线WinToken (WIN), 并开放WIN/BTC, WIN/ETH, WIN/USDT, WINB的交易市场,具体时间如下:

1. WinToken (WIN) 充值: 6 月 7 日 16:00 HKT;

2. WINB的市场交易: 6 月 8 日16:00 HKT;

3. WinToken (WIN) 提现: 6 月 11 日 16:00 HKT;

4. WIN/BTC, WIN/ETH, WIN/USDT的市场交易: 6 月 13 日 16:00 HK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