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6-05 14:26

蚂蚁矿机Z9 Mini 大降价:暂定5900元人民币/台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5 日消息    今天蚂蚁矿机官方发布了Z9 mini调价公告,原价为1. 1 万人民币的蚂蚁矿机 Z9 Mini,现在暂定价格为 5900 元人民币/台。预计发货时间, 2018 年 8 月 24 日至 2018 年 9 月 4 日。

官方提示该产品不包含电源,可使用优惠券,需支付50%预付款,全款需在 2018 年 8 月 1 日前到账。本产品将根据客户订单需求下单生产,购买需谨慎,一经购买,概不接受订单取消、退款、退货。

此外,蚂蚁矿机官方发布了原售价为 11000 元的蚂蚁矿机Z9 Mini 买一赠一公告,对于截至本公告发出之日,符合要求的客户每购买单价为人民币 11000 元蚂蚁矿机Z9 Mini一台,在付清尾款以后,公司将按1: 1 的数量,赠送蚂蚁矿机Z9 Mini一台。

以下为公告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