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5-17 15:50

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发布:以太坊排名、比特币排十三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17 日消息    今天,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发布了第一期期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根据榜单显示,当前智能合约应用最为广泛的以太坊综合排名位列第 1 位,总指数达到129.4;斯蒂姆链总指数为115.9,综合排名第二;而比特币的总指数为88.1,位列 13 名。

据悉,赛迪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结果官方发布平台于 5 月 15 日正式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主页上线,其中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工作由赛迪(青岛)区块链研究院组织实施,联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下属的赛迪智库、中国软件评测中心等多家单位共同协作开展,其目的是科学评估全球公有链技术发展水平,准确把握区块链技术创新趋势,从而为政府、企业、科研机构、技术开发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咨询服务。

全球公有链技术评估指数将每月定期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