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5-15 10:46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推出ETH参考和实时指数

今日块讯(Chinaz.com) 5 月 15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 5 月 14 日公告,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 Group)与总部位于英国的数字资产交易公司Crypto Facilities合作,推出了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ETH美元参考和实时指数(CME CF Ether-Dollar Reference Rate and Real Time Index)。这些指数将为用户提供以美元计价的ETH实时价格。

公告表示,CME CF “将提供标准化参考利率和现货价格指数”,这两个指数将由Crypto Facilities基于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stamp 和 Krake的交易和订单情况进行计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