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4-11 15:39

日本公司宣布完成设计全球7纳米芯片ASIC矿机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11 日消息    想要进行比特币挖矿自然就离不开矿机,当前主流的蚂蚁矿机S9,就是ASIC矿机。据Bitdays报道,日本TRIPLE- 1 株式会社今日宣布该公司已设计完成全球首款 7 纳米芯片ASIC矿机。据悉,该款矿机将会命名为KAMIKAZE,中文可译为神风,试验品将会在 8 月完成,计划 10 月投入量产, 2019 年生产目标为每月 1000 万台。

  注:ASIC是Application Specific Integrated Circuit的缩写,是一种专门为某种特定用途设计的电子电路(芯片)。用于挖矿的芯片,就是矿机ASIC芯片了。ASIC芯片被设计为只进行某一挖矿需要的特定算法,就挖矿算力来说,ASIC可以比同时代的CPU、GPU高出几万倍甚至更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