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4-09 15:03

区块链游戏“加密狗”宣布:拟定回购方案

今日块讯(Chinaz.com) 4 月 9 日消息    区块链游戏加密狗官方发布公告,正式拟定回购方案。原有的收入扣除掉服务器及运营推广成本后,全部用于回购之前出售的狗狗。回购价格将按照狗狗的价值进行评估。

对于此前用户质疑加密狗游戏存在骗局的问题,加密狗团队表明,官方账号的ACT未出售过,不存在外界传言的官方套利行为,因为区块链是公开透明的账本,所有的交易和转账记录可通过Achain直接查询。

据资料显示,《加密狗》是一款基于国内自主开发区块链底层平台Achain的宠物养成类游戏。消息称,“加密狗”研发团队背后得到了国内知名上市娱乐公司蓝港互动的支持。据知情人士透露,加密狗是由一家美国游戏工作室出品,在策划项目时,与蓝港互动的海外团队合作,开发出了这款区块链游戏。

据民航局网站消息,近日,民航局发布。《办法》对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的申请条件及程序、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性飞行活动的监督管理方式等做了明确规定,具有适用范围边界清晰、准入条件大幅降低、在线操作简单便捷、管理条款符合情理、时间指标宽松充裕等特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