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1-30 13:44

索尼中国官微吐槽是怎么回事 吐槽的小编被开除了吗

《索尼中国官微吐槽是怎么回事 吐槽的小编被开除了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29日晚上,索尼中国的小编在官微上吐槽自己的年假没有了,表示自己大半夜的爬起来写方案,本来想考勤表填写下,没想到意外发现自己的年假变为0了,随后没有多久就删除了,30日早上索尼中国官微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是公关公司同事忘记切换账号,恰好该司年假系统故障才会把这篇微博吐槽发出来...

看来索尼中国这次官微的吐槽是意外事故了,很可能在气头上没看自己没切换微博账号,通过索尼中国的微博来看,很可能是索尼中国的微博是外包给其他的公关公司做的,在这件吐槽事件发生之后,大家都在担心吐槽的小编有没有被开除...

虽然此次网友们都认为小编非常的可爱,叫索尼中国不要开除,但是毕竟算是重大的事故了,被开除的几率非常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