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1-21 16:26

支付宝答题得五福卡怎么玩 支付宝集五福玩法规则

《支付宝答题得五福卡怎么玩 支付宝集五福玩法规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信大家最近都很期待支付宝集五福的活动,前段时间支付宝的官方发布微博称1月25日支付宝集五福的活动即将开启,那么2019年的集五福跟往年有什么区别呢?这次除了保留大众熟知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还新增了答题得福卡的新玩法...

这次新的答题集五福的活动,主要规则就是每日会提供一些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相关的问题进行提问,玩家只要答对了就有机会获得五福卡了...

玩法增多了,相信大家凑齐五福的概率也增多了,希望这次所有人都能快速的集满五福,抽个好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