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1-17 16:33

网易游戏上线手游防沉迷系统怎么回事 哪些游戏要上防沉迷

在1月17日,网易游戏宣布从今年 1 月起,将在 15 款热门手游产品中陆续上线防沉迷系统,其中包括《梦幻西游》手游、《阴阳师》、《楚留香》等热门手游,并同步升级“网易家长关爱平台”,还进一步升级了实名登记。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首批接入防沉迷系统的手游包括《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阴阳师》、《荒野行动》、《倩女幽魂》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楚留香》、《天下》手游、《率土之滨》、《大唐无双手游》、《猎魂觉醒》、《光明大陆》、《三国如龙传》、《大航海之路》、《战国志》。

另外还有宵禁制度,即未成年玩家晚上21:30~次日早上8: 30 禁止游戏,据悉该系统认定的未成年人每日游戏时间将被限制在1~ 3 小时不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