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9-01-17 13:39

央视网络起诉即刻是怎么回事 即刻回应央视网络起诉

《央视网络起诉即刻是怎么回事 即刻回应央视网络起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认为“即刻”APP未经其授权,擅播世界杯比赛,央视网络起诉即刻要求赔偿经济损失及为维权支出的合理费用合计500万元,就在17日的中午12点,即刻正式回应央视网络起诉...

即刻微博回应央视起诉原文:...

目前我方尚未收到原文称“海淀法院”发出的相关通知及文书,也未曾收到来源于“央视网络”的相关通知或函件...

即刻此次微博表示并未接到海淀法院的通知也未曾收到央视网络的相关函件,经过自查也未发现提供世界杯视频直播和录播的相关内容,具体事件的走向会是怎么样还不得而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