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8-08 09:25

马斯克考虑私有化是怎么回事 私有化具体原因一览

《马斯克考虑私有化是怎么回事 私有化具体原因一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斯克骂潜水员遭起诉 只为证明方案可行

先前,泰国少年足球队被困洞穴,因救援困难而进展缓慢。“硅谷钢铁侠”马斯克为此特意打造了一个“小型潜水艇”,并亲自赶往泰国参加救援。​

特斯拉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主打雷达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早间宣布,将从当天晚间(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推送Autopilot 8.0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

特斯拉因环保问题不达标被罚 31000 美元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周一表示,根据与美国环境保护署就其汽车工厂违反联邦有害废物的问题达成的解决方案,特斯拉将支付 31000 美元的罚款,并为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消防部门提供价值至少 55000 美元的应急设备。

特斯拉开发新科技 自动检测车辆故障以保障行驶安全

【CNMO新闻】除非你定期对汽车进行全面体检,否则一般来说都是等它出了问题你才会去维修。然而,特斯拉正在研究一种更加高效的方法。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在汽车出问题之前就对其进行探测,甚至可以自动将

马斯克就忽略分析师提问表示歉意

【TechWeb报道】前不久,国外媒体BGR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次会议当中故意忽略了分析师提出的关于该公司未来财务的问题,从而引起了投资者的愤怒,甚至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映,甚至引发了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5%以上,同时遭到了华尔街投资者的质疑。

特斯拉起诉密歇根政府颁布“反特斯拉”法规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周四向联邦法院递交诉讼书,挑战密歇根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及其他官员于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涉嫌违宪,并寻求对其禁止实施。 根据密歇根2014年颁布的“反特斯拉”法规,汽车生产商必须且只能通过特许经营代理商(即4S店)销售汽车。上周,密歇根政府拒绝了特斯拉在该州拟直接向消费者出售汽车和服务的牌照申请,并强调“反特斯拉”法规获得了主要汽车生产商和特

特斯拉超级工厂落地上海临港

据文汇报报道,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 10 月 17 日下午成功摘得上海临港装备产业区Q01- 05 地块 864885 平方米(合计1297. 32 亩)工业用地,特斯拉与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正式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临港地区实质落地。

特斯拉信心爆棚:未来两年内可实现全自动驾驶!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又表态了,表示将在2年内开发出100%的自动驾驶。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出任董事长 即刻生效

今日下午,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