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7-03 10:19

联想控股收购卢森堡国际银行是怎么回事 联想的战略意图是什么

《联想控股收购卢森堡国际银行是怎么回事 联想的战略意图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联想控股昨日宣布成功完成收购PrecisionCapital持有的卢森堡国际银行近九成股权的收购...

昨日联想控股发布公告称已取得包括来自卢森堡金融业监管委员会和欧洲中央银行的所有所需监管及相关审批,并完成了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项目备案,成功完成收购PrecisionCapital持有的卢森堡国际银行(英文简称BIL)89.936%股权...

目前联想控股资产规模为3150亿元,卢森堡国际银行资产规模1800亿元,将占联想控股总资产的35%,而联想集团在联想控股的资产占比将从50%左右降低至33%左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5创业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