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6-29 15:38

58同城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官方回应:已解除劳动合同

《58同城员工发表不当言论 官方回应:已解除劳动合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官方发布声明称,已经在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

58同城一名员工在朋友圈发布状态称,都听说陌生男子报复社会砍男童致死的消息了吧...

对此,今天上午,58同城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针对58同城员工发布不当网络言论一事,58同城第一时间沟通其删除不当言论、公开致歉,并给予其严重违纪及解除劳动合同处理,同时加强内部教育警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