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6-28 15:44

错发被劫持代码是怎么回事 错发代码结果怎么样了

《错发被劫持代码是怎么回事 错发代码结果怎么样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美国一架从纽约飞往洛杉矶的捷蓝航空客机上的飞行员因发送错误代码,使机上乘客经历惊心动魄的一幕,飞机未起飞就被紧急叫停,警察荷枪实弹在停机坪等待他们...

据报道,当地时间晚上8点左右,这架1623号航班在滑行期间,飞行员便报告纽约肯尼迪机场空管,飞机的通讯系统出现问题,但是他错误地发送了“被劫持”的代码,导致大量特警出动...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出发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往洛杉矶的1623航班经历了无线电问题,影响了机组人员的通信能力,并向肯尼迪塔楼发出了虚假警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时时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