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6-26 17:19

美的状告格力原因介绍 美的格力有什么恩怨

《美的状告格力原因介绍 美的格力有什么恩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25日,中国“白电双雄”美的、格力又开撕了,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将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诉诸法院,要求格力公司停止使用相关广告语,同时赔偿其经济损失480万元及相关合理开支10万元...

格力公司明知其空调产品不具有“有凉感无风感”的技术与功能,却利用美的公司享有极高知名度的广告语对其商品作出与实际内容不相符的虚假宣传,不仅造成了相关消费者的误认和混淆,间接侵犯美的权益...

美的要求格力公司立即停止使用“有凉感无风感”广告语,赔偿其经济损失480万元及相关合理开支10万元共490万元,并在格力官网和相关媒体公开赔礼道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fweek”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