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6-21 13:59

女子打车被害是乘坐滴滴吗 女子打车被害具体过程

《女子打车被害是乘坐滴滴吗 女子打车被害具体过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日,罗定公安发布通报称,广东素龙街道发生一起命案,23岁女子欧某某于17日凌晨打车失踪后尸体在一烤店冰柜内被发现,尸体上有外伤...

女子打车被害消息发生于6月17日凌晨,被害女子是23岁的小欧,她事发当天下班吃完夜宵回家,发现没带钥匙便到附近酒店开房休息,不过酒店已经客满,于是小欧叫了一辆滴滴车,准备去找下一家酒店去休息,之后便失去联系...

那么女子打车遇害是因为乘坐滴滴吗?滴滴公关称,打车被害女子小欧叫了一辆滴滴快车属实,但接单司机接小欧时并没接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