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6-20 15:00

Jasper表演跳海是怎么回事?Jasper表演跳海原因

《Jasper表演跳海是怎么回事?Jasper表演跳海原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博热搜上突然出现了Jasper跳海的话题,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原来Jasper表演跳海是为了给妈妈庆生,看来Jasper这个表演真的是很独特,而且应采儿站在一旁非常淡定,看着Jasper跳海,画面十分的有趣...

今天是应采儿的生日,想必很多人都十分关注陈小春会怎么样为应采儿庆生,但却被Jasper给抢镜了,他在妈妈应采儿的面前表演跳海,这段跳海视频随后被应采儿在微博中晒出,并配文称:“我生日,儿子表演跳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唯美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表彰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