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6-15 11:03

逝者禁止乘电梯怎么回事?逝者为什么禁止乘电梯?

        近日,无锡市惠山区惠韵家园的许阿婆感到十分气愤。在家中 95 岁母亲去世出殡前一日, 15 楼邻居在电梯附近贴出了禁止本幢楼逝者乘坐电梯的告示。顾及老太太生前和气的脾性,十几个人将棺材从 17 楼楼梯搬下,但也因此让棺木受到了损伤。

   6 月 8 日,无锡市惠山区惠韵家园的顾老太的出殡前一日,顾老太家人在一楼电梯附近看到了一张红纸黑字告示:“本幢楼人员过世,只能走楼梯,绝不允许乘坐电梯下来。——惠韵家园 15 幢住户 2018.6.8”。当晚,顾老太的女儿许阿婆召集了家庭会议,就遗体该不该乘坐电梯进行讨论。

        许阿婆表示:“我妈妈生前就是一个和和气气的人,没得罪过任何人,虽然他们的要求很无理,可我们不想老太太去世了被人说三道四的。”最终,一家人决定走楼梯。 9 日,家里年轻人加上两个抬棺人,共十多个人轮流将棺木抬下楼。

   结果,由于居民楼楼道狭窄,而家里给顾老太准备的棺材又大由直,在楼道转角的地方遭到了磕碰,棺木配饰遭到了损坏,棺材缺损严重。一家人十分气不过,认为明明有货梯,为什么不让走?对此,你怎么看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