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6-14 11:35

王俊凯骑车带赵薇原因曝光,录制《中餐厅2》,么时候播?

《王俊凯骑车带赵薇原因曝光,录制《中餐厅2》,么时候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月14日,王俊凯骑车带赵薇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王俊凯和赵薇一起在法国录制《中餐厅2》,有网友路透,王俊凯骑车带赵薇兜风,而苏有朋则一个人骑车跟在两人身后,看起来十分可怜,网友纷纷调侃:“苏有朋这是被抛弃了吗?”,更多网友则是羡慕赵薇,评论王俊凯也太可爱了吧!...

王俊凯骑车带赵薇引起很多人关注,王俊凯为什么骑车带赵薇呢?王俊凯最近和赵薇一起拍摄中餐厅第二季,赵薇是店长,对于第一次去中餐厅的王俊凯很是照顾,所以两人如今相处得非常好,王俊凯骑车带赵薇和苏有朋一起兜风,也很正常啦!...

王俊凯深夜骑自行车带着赵薇,赵薇坐后座,而苏有朋则独自骑车跟在后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爱秀美”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