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5-24 17:25

故宫全年周一闭馆怎么回事?为什么?故宫开放时间表

《故宫全年周一闭馆怎么回事?为什么?故宫开放时间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增加闭馆时间是故宫博物院多年闭馆措施的进一步拓展和延伸,将之前暑期的周一开放窗口“关闭”...

闭馆的院内各项工作照常进行,特别是很多在开放时间不宜推进的工作,例如古建筑和文物的检查保养,展览设备的维护,基础设施的检查、保养和施工,开放区域树木绿化植被和陈设花木的养护,院容环境的维护和提升,工作人员的系统培训等,都可以更加系统地进行...

自2013年起,基于不断增长的观众数量对故宫古建筑和文物造成的极大压力,依照国内外博物馆均实行周一闭馆的惯例,故宫博物院开始试行周一半天闭馆,并在积累了相关经验的基础上,于2014年起正式实行全年周一全天闭馆,以更好地保护故宫世界文化遗产、促进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趣闻趣事”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