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5-03 19:23

幼师谩骂午睡幼儿 当地教育局已经做出处罚决定

《幼师谩骂午睡幼儿 当地教育局已经做出处罚决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让自己的幼儿到幼儿园接受教育呢?一则“幼师谩骂午睡幼儿”消息引发关注,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据5月2日,湖北孝感,一名幼师在孩子午睡时候,检查孩子是否入睡时,使用当地方言口吐脏字,然后该幼师误录视频发到家长群,该视频被发到群里,家长们都很反感,针对此事,当地教育局作出通报,已责成该园园长和涉事教师张某停职并接受调查,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