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8-05-02 15:52

逃犯载骆驼闯红灯:买来为躲开警方追捕和解决生计问题

《逃犯载骆驼闯红灯:买来为躲开警方追捕和解决生计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知道大家去旅游时候喜不喜欢跟骆驼拍照纪念留念呢?有逃犯为了解决生计问题和躲开警方追捕竟然买来骆驼,然后用货车载着走街串巷到各地跟游客拍照赚钱,虽然逃犯逃了一时,但还是逃难警察追捕,据4月27日晚上,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浦泗路路口,交警拦截下闯红灯通行火车司机张某...

经警方调查发现张某是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立即将其控制,然后在车厢内发现一头骆驼,据张某介绍称,他买来骆驼用货车载着走街串巷到各地跟游客拍照赚钱,张某被当地警方捉获并做进一步调查,同时让张某家属认领骆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络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