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17-11-20 15:52

小区广场新添座坟,居民吓哭 网友:这下真变坟头蹦迪了

《小区广场新添座坟,居民吓哭 网友:这下真变坟头蹦迪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河南长葛市的一个小区发生了一件让小区居民怨声载道,原来供大家跳舞、散步的广场上上竟然添了一座坟,大家看了都绕道走;有些居民害怕得连窗户都不敢开,因为一开窗直面的就是这座新坟;孩子们更是怕得不行,晚上常常哭闹...

好好的广场,怎么变坟场了?据小区居民介绍,他们小区和广场现在的这块地,是征用长葛市坡岳村的,之前村里的人已经把坟地都迁走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又有人在这修了新坟...

有网友调侃称,这下段子又成真了,大家真的可以去坟头蹦迪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