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游戏攻略 2015-12-18 11:41

荣耀达摩火焰山打法技巧

在《王者荣耀》火焰山玩法中,坦克格外受到玩家的钟爱,操作简单,血量防御较高成为了玩家喜欢坦克的首要因素。在坦克英雄中有一名拳僧,他的控制难度很高,但在火焰山地图中,利用好他的技能可以有效的快速击杀敌人,轻松取胜

出门装:【红玛瑙】+【生命宝珠】+【神速之靴】

技能【晕眩】

火焰山地图中,玩家初始的金币数目为800,可以让英雄在出门时多购买一些给力道具提升前期生存能力。达摩属于突脸型的坦克,最先受到敌人攻击,其在该地图主要依靠控制和击飞技能配合火球将敌人打落岩浆,出门装选取增加生命的红玛瑙和增加生命恢复能力的生命宝珠,让达摩变得肉一些,同时出神速之靴,方便达摩追杀敌人和逃跑。晕眩技能则有效配合其突进技能对敌人进行控制,方便友军输出。

火球释放技巧

火球夺取:三连火球

火焰山中火球初始是一个普通的火球,玩家可以通过击杀野怪让火球的能力得到进化。击杀野怪后会得到增加火球威力的BUFF,达摩属于近战英雄,建议选择三连火球,达摩突进到敌阵后,调整位置释放三连火球,尽可能多的将敌人打落岩浆之中,同时配合大招击飞未落岩浆的敌人。

达摩在火焰山地图中,可以通过真言无相突进到敌阵,再使用晕眩技能控制住敌人,通过大招真言普渡和火球,将敌人推入岩浆。如果敌人没有掉落岩浆中,则释放真言明王技能,减速敌人不断对其造成持续输出。如果敌人上岸后,达摩可以继续通过真言无相迅速突进来对敌人攻击,不击杀敌人誓不罢休。

团战细节

达摩在团战中要先手进行突脸,最好选在开阔地域,以免被敌人抓住时机打落岩浆。达摩进入战场后,一定要及时释放群控类技能晕眩,之后再使用三连火球击飞敌人,不要一开始把火球释放掉,要看准最佳时机释放火球,方能取得最好的效果。达摩的突进性较强,可以在战场上灵活穿梭,在团战中一定要主动保护友军,不要让敌人攻击到后方脆皮单位,减少敌方拿到的人头数,利用控制技能有效的阻挡敌人的攻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