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游戏评测 2015-12-09 15:48

《火瀑》先锋测试评测:可以射击的MMORPG

《《火瀑》先锋测试评测:可以射击的MMORPG》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郎婚礼现场沉迷吃鸡游戏全程低头 新娘表情亮了

婚礼每个人一辈子的最重要的珍贵回忆。不过在印度的一场婚礼上,新郎竟玩起了“吃鸡”游戏,对新娘不理不睬。

任天堂和腾讯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将在中国代理发售 Switch 主机

腾讯和任天堂在今天终于官宣了相关事宜,任天堂的 Switch 国行版也离我们不远了。

CIRP:2019年Q1 iPhone XR仍然是美国最畅销iPhone机型

据国外媒体MacRumors报道,研究公司CIRP的一项调查显示,正如 2018 年第四季度一样,iPhone XR在 2019 年第一季度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iPhone机型。

新国标证实实施,看爱玛电动车有啥动作

这几天的电动车市场像是坐上了过山车。新国标前,全国多地电动车门店疯狂降价,市民排队购买超标车。 4 月 15 号之后,市场热度急转直下,甚至出现了沿街门店集体歇业的情况。记者来到无锡市的一处电动车一条街,发现平时繁忙的多家门店,要么闭店歇业,要么空空如也。只剩爱玛等两三个门店还在正常营业。一位某电动车品牌的门店老板告诉记者:“超标车不让卖了,新国标车又没到货,只能先等着。”图注:爱玛电动车某地门店新国标?

干货—深度解析汽修门店经营能力下降的四大要素及对策

2019 年以来,汽车后市场门店仍面临着利润摊薄、环保压力、客户流失率提升等压力;行业统计数据表明, 2018 年汽车后市场大约 44 万家汽修门店中,门店的整体盈利率在下降,盈利的门店数量不断减少。“在经济形势不明朗的今天,很多汽修门店经营或将陷入‘毛利’陷阱,从而被淘汰掉。”业内人士表示。在对汽车后市场门店的经营分析中发现,门店仅能依靠零部件加价等经营方式维持,而随着汽车配件市场不断电商化、透明化,“汽车后市

国家网信办启动即时通​信工具专项整治工作

今日,国家网信办发文称,国家网信办近日启动即时通​信工具专项整治工作,从应用展现、服务导向、商业模式、注册机制、信息内容、群组管理等方面,对各类即时通信工具进行深入巡查和测试。首批清理关停“比邻”“聊聊”“密语”等 9 款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或为招嫖卖淫、售卖淫秽色情音视频等提供推广和平台服务的即时通信工具。

iOS版微信7.0.4发布:新增朋友圈“最近一个月”可见

在安卓版微信7.0. 4 发布 20 多天后,今天,iOS版微信也终于迎来了7.0. 4 的更新。有网友表示,安卓版终于比iOS版更新快一次了。

京东快递个人寄件扩至50城 新增杭州宁波等城市

近期京东快递面向个人快递市场新增杭州、宁波、中山、烟台、乌鲁木齐等18个寄件城市,目前已有50个城市的用户可以通过京东快递寄件。

物流行业如何借势OA成功变革?

近年来,我国物流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持续扩大,根据数据显示, 2018 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了507. 1 亿件,同比增章26.6%。连续 5 年居世界第一。预计未来 5 年,我国快递业务量仍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物流行业的三大趋势业内人士指出, 2019 年,我国物流行业将呈现三大发展趋势:·智慧物流:大数据作为国家战略,“十三五”期间将受到政策重点扶持,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运用大数据加强对市场主体服务和监管的若干意?

B站、微博、抖音齐发力,Vlog这次能火起来吗

Vlog这一“舶来品”能成为短视频的新风口吗?2018 年 1 月 2 日,一条「别再问我什么是2017」,让井越从「非著名」脱口秀编剧走上了受到追捧的Vlogger,目前其在B站上的每条Vlog都有近十万播放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