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攻略 2016-04-01 20:02

《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战斗系统介绍视频演示

《《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战斗系统介绍视频演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动画、白金及结局等常见问题FAQ

问答_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动画、白金及结局等常见问题FAQ,  故事剧情      宇宙的深渊仿佛无法容许人们的安稳……人类冲出地球走向宇宙经过了数个世纪,已经跨越了无数苦难。随着“银河联邦&r...

《星之海洋5》全中文剧情流程视频攻略 星之海洋5攻略

《星之海洋5》已结发售了日文版,中文版还需等待一段时间,想必很多星之海洋系列粉丝们都很着急吧,也有不少玩家入了日文版的,今天就为各位玩家分享一下星之海洋5全中文的剧情流程的视频攻略,翻译了日文,可以给日文苦手的玩家作为参考。

《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战斗系统介绍视频演示

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战斗系统介绍视频演示,  故事剧情      宇宙的深渊仿佛无法容许人们的安稳……人类冲出地球走向宇宙经过了数个世纪,已经跨越了无数苦难。随着“银河联邦&r...

《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全剧情流程解说视频攻略

第一期_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全剧情流程解说视频攻略,  故事剧情      宇宙的深渊仿佛无法容许人们的安稳……人类冲出地球走向宇宙经过了数个世纪,已经跨越了无数苦难。随着“银河联邦&r...

SE《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两部新TV广告片展示

史克威尔日前公布了《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的两部TV新广告片,为游戏的发行造势,这款游戏即将于3月31日在日本地区登陆PS4平台,相应的PS3版也将在4月28日推出。

《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PS4/PS3版对比展示

《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即将于3月31日登陆PS4/PS3平台。今天史克威尔展示了两段全新的视频。

《星之海洋5:忠诚与背叛》新角色反派登场 众人之行拦路虎

作为SE旗下2016年游戏阵容的一张王牌,由Tri-Ace负责开发的JRPG作品《星之海洋5》今日又发布了一位全新游戏角色,目前来看是位恶霸敌人,名叫Der Sur,并统领一批小将,他将为玩家顺利旅行造成不小的麻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