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攻略 2016-03-19 16:01

《全境封锁》刷暗区rank及装备玩法建议

《全境封锁》玩家们进去暗区刷装备等级已经成了一大热点,有些玩家不喜欢PVP战斗,那么如何安静的在暗区刷装备呢?这里带来玩家分享的玩法小技巧,不喜欢PVP的玩家们可以参考尝试。

玩了几十个小时。玩家什么爱好都有,有喜欢PVP的,不给奖励也要肛的,也有喜欢PVE的,进暗区完全就是为了体验那份担惊受怕的感觉的,还有玩家,纯PVE,进暗区就是为了拿等级拿奖励然后去商人那里买图纸的,完全不想PVP的。我也是属于后两种玩家,我对PVP一点兴趣没有,玩魔兽我也是从来只打史诗团,战场竞技场从来不进。那么我给大家一个小建议,当然我相信很多人已经是按照这个来做了。

锁29级,对,就这么简单,我是29.5级,留了一定空间,因为怕发现一些东西或者不小心交了啥任务升级了。

然后你会发现29级的暗区(确切说是25-29级)是多么和谐,我刷了3个晚上了,基本上晚上8点-11点还能碰到零星的独狼,我们会友善的把他们纳入队伍,过了晚上11点,基本上我们4个人就包场了,暗区5-6轮流跑圈,拾荒属性堆上来以后,遍地紫装,金装也会掉,同时暗区等级已经接近50,就是这么效率。而且最关键是,永远不会担心死,打怪小心一些,路线记熟一些,因为没有玩家的PVP,没有外挂横行,我们永远不用担心死亡掉经验这种东西。RANK到50,今晚就可以收工了,然后买齐全部图纸永远跟暗区say goodbye了,为啥?因为电工4人组的挑战收益远远大于30级暗区的收益。

各位想要图纸的,想刷暗区RANK但是又完全不想PVP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

不必要冲30级,然后被装备成型的大神虐成狗之后来抱怨,不杀你们杀谁呢?游戏机制就是白区暗区等级分开,就是允许你锁定白区等级之后刷暗区等级的。

29级刷暗区rank还有一个好处是,你的掉落有50%几率是30级装备,29-30不等,也就是说,你连同满级后的装备也一起刷到了,还没有任何风险。

以上就是玩家的玩法建议,感兴趣的玩家们赶紧去暗区尽情的刷刷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