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单机攻略 2016-03-16 04:01

《全境封锁》实用经验技巧详解

《全境封锁》很多新手玩家对于游戏不熟悉,游戏中玩家们需要注意各方面的准备,这里带来“神性之溢出”总结分享的经验技巧,希望能够帮助玩家们少走弯路。

1.野外的材料每天可以捡一次,舍得跑路的话还是很容易来的。目前来看材料的来源广,不用舍不得用,有好装备直接制造吧。

2.打造装备需要图纸,可以通过完成区域的支线任务来获取。虽然升级很快装备也淘汰的快,但是一身好装备的升级效率真是完爆路上捡的。所以还是那句话,别舍不得材料,那就是给你过渡用的,最好的装备都在暗区呢。可以的话可以把垃圾装卖钱用来以后附魔用。

3.说到部门升级前两项最贵的可以解锁技能,终极技能cd时间很长,只能放在专有技能栏上,也就是说,平时常用的技能只有2个。所以选什么技能得好好考虑咯。

4.如果你不带医疗,推荐带医疗大招。另外赠送的套装医疗背包可以多带2个医疗包,当然属性只有4级,配合不带医疗技能单刷还是挺不错的。当然最好还是找个奶抱大腿。

5.工程部门中可以升级出“校准”,相当于暗黑三中的附魔。各种流派从此诞生了。某些装备拥有装备天赋,也就是右边有个图标,大部分是动物的模样。如果没亮说明你没达到要求没达到,配合“校准”可以很容易满足要求。

6.武器有扩展槽位,可以安装弹夹,瞄具之内的。装备也有,可以安装专门的能力配件。类似于暗黑3的镶孔与宝石。如果某件装备没有插槽,可以通过“校准”洗出来。

7.路上捡到的水和手雷是不是各种满了?只知道可以送npc换时装?那些都可以用的。按住g不动可以换其他手雷,按住v不动可以使用其他增益道具。

8.小图标为一颗弹药的是子弹,3颗子弹的是补给,也就是燃烧弹,水这类的。一个小包裹样子的是装备,通常是绿装,脸好掉蓝装,没见过紫装。通常侦测到之后如果找不到路,看看房子有没有入口。如果是楼顶的,注意附近的空调机,变电箱之类的地方能不能爬上去。或者旁边房子有没有路通过。毕竟这是个找路的游戏,玩了之后入室偷窃技能可以涨一大截

9.打高难度本时记得包里带一把狙,当你被3.4个精英狙击手在高处轮射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突突枪在远距离下毫无还手之力。看到对面闪光了开完枪马上躲好,躲慢了就半血没了。

10.炸弹在脚下或者近照贴脸了,双击空格翻滚可以快速远离。最好朝其他掩体翻滚,敌人的枪法可是很强的,远不是beta版可以比的。敌人中优先击杀近身的棍盾和喷子,其次比较靠近的喷火,然后是狙击手以及绕后的任意兵种。

以上就是部分玩法技巧,欢迎玩家们继续补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