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手游攻略 2017-07-14 16:00

砸中ssr技巧分享:高手教你百鬼夜行砸豆子

《砸中ssr技巧分享:高手教你百鬼夜行砸豆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阴阳师百鬼夜行砸豆子是门手艺活,高手教你砸中ssr的技巧...

时间控制上,以10豆为例,建议剩20秒时留200豆,10秒时100豆,以此类推,除非碰到SSR或很想要的SR,这样可以很好控制时间和剩余豆子,不会浪费或到最后看到SSR无豆可砸...

源博雅:撒豆非常快,在左边的时候发现分散情况比神乐明显,而且砸的地方也不同,假如你用神乐跟晴明砸习惯了,用源博雅的时候你必须重新估算砸出去的时候那式神走到哪了,在同样的时间内,源博雅砸出去的次数肯定比晴明和神乐要多,要是用源博雅的话,我比较建议用7-8豆子,不然很容易消耗完豆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8183”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